早就知道我們公司大樓有老鼠了,因為曾經在別的樓層看到老鼠竄過去

想說我們公司在13樓不用怕,老鼠爬不上來的!

我同事跟我都是一樣的想法,殊不知我們錯了!!!

前天晚上我同事把吃完的麥當勞垃圾跟紙袋放在他的桌上,下班忘了丟

結果昨天早上一來公司就發現,天啊太噁了!!!!

麥當勞紙袋竟然咬破好幾個洞!!!!!!乾!!!

整個雞皮疙瘩都出來了啦!感覺就是老鼠晚上很開心出遊開party。。。

我真的要瘋了,太噁了。。。

我同事也嚇傻,立馬把被老鼠咬過的東西丟掉

沒想到老鼠腳力真好,還可以從2樓爬到13樓。。。

經過昨天這麼驚恐的經驗之後,大家協議不要再放吃的在公司,

不然又被老鼠肆虐一次可就可怕了,這種恐怖的記憶一次就好,真的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鼠 肆虐 可怕 驚恐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